水幕光华

作家先生,您究竟是希望有一个人把你的作品读上一千遍,还是希望有十万人把你的作品读上一遍?

我一步步涉水向前,只为走到有你的死亡里。

 Zoe_:

*写给 @水幕光华 洸月太太

*就是碎碎念+表白

*其实都是废话,浪费您的时间我很抱歉

*由于是通过太太的《人鱼》才认识太太,从很久以前的文章开始翻,时间跨度略大,所以若有冒犯请及时指出。不想被太太讨厌QuQ

  那就(擅自)开始叭。





偶然翻tag看到太太更新的《人鱼》第二十章,看到开头便被惊艳到,一扫太太主页发现每一章都有独立题目这真的太棒了!!!想着一定要抽时间补起来。今天终于让我逮到空啦!!!

昨晚三点才睡,有点困,但很想把这个故事看下去,所以戳开私人fm提神。其间听到Mapps的Pause,和这个故事太配了。我甚至在想太太不会是在听着这首当BGM在创作的吧。私心想要推荐给太太听。

像是没了腮的鱼在水底苟延残喘地游啊游,随着一步步前行越来越强烈的窒息感让我想要落泪。这故事太美了。不,应该是太太把这个故事写得太美了。真的很美。(请太太体谅一下词穷的我是在用这个词表达对您作品的喜爱【土下座)

觉得太太的文字很像鄙人以前很喜欢的一个人,少年时代文笔辞藻清脆易折,运用熟练的让人嫉妒。因为中二(只是单纯的初中二年级而已)时期摘抄他的小说作文水平有了质的飞跃,还被当时的女神语文代课老师夸奖了。嗯...这个人是郭敬明没错。也看到了太太发安东尼的不二,还有引用一些最世作家们的话。太太是不是也喜欢他们呢?已经近一年没有买过最小说了,感觉自己在离自己的少年时代越来越远。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有种“哎呀,真是越来越喜欢太太了”的感觉。

太太很久之前的随笔中提到的某些经历我也曾经经历过,或许可以说明白一二吧。偶尔会在寂寞的时候借鲁迅先生说的“ 猛兽总是独行,只有牛羊才成群结队 ”来宽慰自己。毕竟和自己完全合拍的人太少了。偶尔相处着就会开始厌烦。摆出一副恶人嘴脸来摆脱这种“非得和别的什么无关的人绑在一起才可以活下去”的状态。

今年觉得自己变了不少,当然也包括变得更加闭塞。无论写什么都设置私密。可以说真的是写出来用让自己爽的。但可能也有“渴望获得共鸣但害怕遭遇冷场的尴尬局面”的因素在里面吧。

看到太太的文字会有一种走近你的错觉。因为看到太太在一篇随笔里提到过关于一位网友的事情所以姑且让我用错觉形容吧。“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 ”也许与从前相比现在的洸月太太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更想走近现在的洸月太太。所以我好希望太太可以勤更呀...好希望通过空灵的文字了解更加美好的太太呀。洸月太太可以让我的希望成真嘛???

写完发现其实自己胡言乱语了一下午只是想要勾搭太太而已。不知道太太让我勾搭嘛???让嘛让嘛?(即使勾搭不到我还是喜欢太太!!)

望太太今后平安喜乐。







*题目非原创。
  来自某期ZUI ART 映畫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水幕光华 | Powered by LOFTER